七二只橙

看不了的内容先看看我的置顶哦~点点关注再走叭

【李简】幼儿园里的可爱宝贝(第十天)

🌟幼儿园小班的玉玉和小简

三岁半的玉玉和四岁的简宝

🌟从小就高冷的玉玉(现在好像也没那么高冷了)和以为同桌是漂亮妹妹的简宝

🕘烧饼幼儿园是🕘早上九点开园🕘下午四点放学

❗️OOC致歉 ❗️撞梗致歉


幼儿园小班的第十天


先来一些第九天那个亲亲的后续


昨天玉玉为了安慰因为没被妈妈亲然后哭出了鼻涕泡儿的简简,吧唧吧唧地咬了他一口来当作弥补。


然后因为这个亲亲,两个人是脸红脖子粗,两个人年纪小小,也不懂什么情情爱爱。


玉玉子心里的想法:比家里的果冻香,比妈妈不让自己多吃的棉花糖软,肉乎乎。


玉玉觉得自己以后最喜欢的不是一天只能吃一颗的小熊软糖了,他以后最喜欢的是猫猫同桌的肉肉脸蛋子,嗷呜!


简简内心的想法:呜呜呜,玉玉妹妹咬我,她是不是以为我是煎包?哼哼,我是简宝,不是带汤汁儿的煎包!可是玉玉妹妹好香,嘴巴也香香,牙齿咬我的脸,其实…其实挺舒服的。只是…只是我是男孩子!最酷的男孩子!怎么能被人当包子呢?下次玉玉妹妹如果饿了,我要叫她去吃饭,不要再吃我了……


第十天


关于谁当谁老婆(又名因为一个亲亲我年纪轻轻便成为了幼稚园园草的老婆)


昨天下午两个小朋友是牵着手出幼儿园的。


简妈妈站在门口看着自己儿子又恢复了酷崽的样子,右手还牵着个帅小孩儿。


“玉玉妹妹掰掰,明天见哦!”


“明天见。”



“英英,那个小帅哥是谁呀?”简妈妈蹲下把自己儿子抱在怀里。


四岁的小孩儿不记事,早忘了自己早上因为没被妈妈亲哭得跟花猫一样了。


“妈妈,小帅哥是什么?”


“就是长得好看的男孩子。”


“嗯…玉玉妹妹是很好看,可是妈妈,玉玉妹妹是女孩子。”简宝一本正经。


“啊?是女孩子嘛?”简妈妈心里疑惑,她记得那小孩儿好像是李首长家的孙子吧?算了,不是什么大事。


“英英今天在学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嘛?”


“嗯?”小小的脑瓜子飞速地运转,“今天妹妹吃我了!哼!”


简妈妈听到这话吓了一跳,转过头认真看自己儿子的脸蛋和身体,“他咬你那里了?”


简简举起自己的小胖手,戳了戳自己的脸颊,像告状似的,“吃了一大口!”


简妈妈凑近自己儿子,认真看了又看,果然……没有任何痕迹???


“简简,他真的咬你了嘛?不要撒谎!”


“哼!妈妈!就是有!”叽里呱啦解释一通,说得小脸都红了,差点喘不上气,把今天早上发生的事说了个大概。


简妈妈哭笑不得,原来自己早上走的时候忘记亲自己儿子了吗?


再想了想,那个小孩儿…应该是亲了自己宝宝一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妈妈笑得花枝乱颤。


“妈妈别把宝宝给摔了呀!”简简吓得搂紧了妈妈的脖子。


“宝宝你知道嘛?那个小男哦不,小女孩儿今天是亲了你一口,不是在吃你。”


“啊?——”简简呆滞。


“我告诉你哦,男孩子和女孩子亲亲是会有小宝宝哦!”简妈妈看热闹不嫌事大,继续吓唬简简。


“啊?——”简简懵住。


“你看,妈妈和爸爸亲亲就有了你,虽然我也和你亲亲,但是我们是大人和小孩儿,不一样的,大人和大人亲会有小宝宝,小孩儿和小孩儿亲也会有宝宝哦!”简妈妈笑得见牙不见眼。


简简啊不出来了,简简快哭了。


简简心里想的是:我是男孩子,玉玉妹妹是女孩子,可是今天是她亲我了,所以是我有宝宝还是她有宝宝啊?不对不对,上次我也亲了她,不会我们两个都有宝宝吧?呜呜呜呜呜——


(“关于谁当谁老婆(又名因为一个亲亲我年纪轻轻便成为了幼稚园园草的老婆)”这个估计要在下一篇写了,其实我已经有想法了,大概就是简简在第二天去幼儿园,和玉玉说了怀孕的事,然后两个小屁孩儿讨论谁才是老婆,然后玉玉子就“掉马”了,就是在下一篇简简就知道玉玉是男孩子hhhhh)

(我也想写啊  可是选修课今天结课,老师让我们今天写期末作业😭😭😭好烦呜呜呜)

(想看大家的评论,看的人多我才有动力呀~可以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也想要~今天又是在选修课偷偷码字的我)

评论(21)

热度(2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