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只橙

看不了的内容先看看我的置顶哦~点点关注再走叭

【李简】勿失我爱(三)

🌟私设极多❗️❗️OOC预警❗️文笔渣


❗️破镜重圆梗


互相亏欠,才能藕断丝连


前文👉勿失我爱(二) 


十六岁


李玉几乎是落荒而逃快步走出这家牛肉面馆店,太烫了,指尖太烫了,刚刚简隋英下巴上的温度好像还停留在指尖上,温度一路蔓延,好像烧到了心尖。


等到李玉拿着冰矿泉水回到店里,看见的就是简隋英头枕着手趴在桌子上,看着还很乖。


李玉都没有察觉自己的嘴角挂上了笑,走到简隋英身边。


曲起手指用指关节敲了敲桌面,“冰水来了。”


简隋英听到李玉的声音把头转过来,但是也没有直起身子,就这么仰头看着李玉,看着看着又弯起眉眼,挑逗似的微张开嘴巴,那一截红嫩嫩的舌尖露出来。


李玉觉得自己的指尖好像又麻了,想要捏着什么。


这么想着就这么做了,几乎是用力地掰起简隋英的下巴,也没有下蹲,而是俯下身子靠近去看伤口。


两个人的位置就在玻璃窗边,来来往往的三两结伴的学生走过,有的注意到了这边,嘻嘻哈哈笑了一阵就路过了他们。


李玉不受控制般又往简隋英那里靠了一点,隐约间他好像闻到了一股味道,神秘清冷的松木烟雾感,好像蒙着一层纱,看不清他的全貌。


“再张开一点。”


手指捏住下巴的力道大了一点。被烫的地方没有那么红了,起了一两个小水泡。“我喂点水给你喝。”


捏着下巴的手没放,单手拧开了矿泉水瓶盖。瓶嘴靠着嘴唇,慢慢倒了一点儿水。


对于简隋英来说,这个感觉并不好受,被动地仰头,幸好水流不快,细细咽着嘴里的水,有些水还是顺着唇边溢了出来。


估摸着差不多了,李玉把右手上的水瓶放在桌上,手覆上简隋英的唇角,施虐似的把那溢出的水流抹干净。


不该这样的,李玉心里冒出这句话,本就该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别再来惹我了。”说话的同时,李玉闻到了另外一种味道,温柔隐厉的玫瑰香。


和刚刚的木质松雾混在一起,就像荒漠里的唯一一支玫瑰,神秘也勾人。


“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完回学校吧。”抛下这句话走到收银台边结完账就走了。


简隋英也不意外,就这么看着他的背影远去。


呵,力气还挺大,手下意思摸上自己的嘴角,那人指腹粗粝的茧的摩擦感好像还在。他会放弃才有鬼呢!


简隋英把剩下的馄饨一个一个吃完了,去收银台结账的时候老板和他说已经结过账了。


等简隋英走出面馆的时候已经过了晚自习上课的时间了,他也不急着回学校,就在路边溜达。


等简隋英回到学校已经是晚自习结束之后了。


他想着先去李玉寝室找他谈谈,他是知道李玉住哪间寝室的,宿舍楼下公告栏里贴着名单。一中的宿舍是四人间,李玉可能是托了关系,他是单独一个人住一间宿舍。


简隋英找到了李玉的宿舍,401,四楼最里边的一个房间。


还没敲门,门就从里面打开了。


李玉可能是刚洗完澡,穿着球衣,下边穿个运动短裤。透过球衣领口,可以看见鼓鼓囊囊的胸肌,身材是意外的好。


简隋英是不会承认自己偷偷咽了口水。


“你来这儿干嘛?”“你去干嘛?”


两个人同时开口。


“我去食堂吃夜宵。”


“喏,我就知道你会饿。”简隋英得意开口,一只手举起一份麻小,另一只手拿着两罐啤酒,“我带夜宵来的,让我进去叭。”说完还朝李玉眨眨眼,眼里是遮不住的笑意。




(之后的进度会加快的,甜甜的恋爱马上就来🤗还有我想问问大家介意他俩在高中的时候就上全垒嘛?🤤其实我还蛮期待的😻)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