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只橙

看不了的内容先看看我的置顶哦~点点关注再走叭

【李简】幼儿园里的可爱宝贝(第九天)

🌟幼儿园小班的玉玉和小简

三岁半的玉玉和四岁的简宝

🌟从小就高冷的玉玉(现在好像也没那么高冷了)和以为同桌是漂亮妹妹的简宝


🕘烧饼幼儿园是🕘早上九点开园🕘下午四点放学


❗️OOC致歉 ❗️撞梗致歉


幼儿园小班的第九天


(先来一点第八天后续)


昨天两个小朋友终于和好了,简简把玉玉妹妹带给他的一盒煎包都吃完了,吃了一个…两个…三个…好多好多个。


然后昨天下午回家的时候,橙橙🍊老师说同桌小朋友牵手手的时候,简简和玉玉又自然鹅然牵手手啦!


自从上次吵架之后,三天没有牵手手,昨天下午简简要去牵玉玉妹妹的手还有点紧张。


他是这样安慰自己的:是这样子的,虽然我口水滴到桌子上是有点不帅(一点点啦!),但是!!!玉玉妹妹今天带煎包给我吃,说明她喜欢我!你如果觉得一个四岁的小朋友不知道什么是喜欢,那你可想错了,妈妈说了,觉得漂亮妹妹好看就是喜欢,喜欢就是以后要抓回家当老婆的(你妈妈真的是这么说的吗?)。既然都是我的未来老婆了,我当然可以牵她的手啦🤩!


以上就是简简当时的内心想法,虽然心里给自己壮胆,但是面上还是怂了吧唧,悄咪咪地瞅一眼玉玉妹妹,再悄咪咪瞅一眼玉玉妹妹。玉玉妹妹真好看呀🤤!


李玉实在没忍住,自从老师说小朋友牵手出教室,猫猫同桌就一直在偷看自己,其实吧,猫猫同桌的手软乎乎的,玉玉其实也没有不喜欢和猫猫同桌牵手。


于是简简看到玉玉妹妹主动朝自己伸出手的时候,简直就像冒烟了一样(简言简语,其实是心花怒放)。哇塞!开心!


于是两个小朋友就牵着手手,玉玉面上一本正经,简简笑得见牙不见眼。牵手手!回家家咯!


第九天


今天早上简简到教室的时候眼睛又肿了。玉玉惊呆了,猫猫的眼睛里面是安了水龙头嘛?为什么昨天哭了,今天还有眼泪哭呢?玉玉不懂,玉玉迷惑。


“简简,你怎么了呀?”玉玉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人,只能先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妈妈…亲亲…宝宝…不亲亲…嗝~”一句话说得断断续续,最后还打了个哭嗝😭。


李玉看着像酷哥儿,其实也才三岁半,现在看着四岁的猫猫同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完蛋掉,想跟着一起哭。


“妈妈出门没亲宝宝,亲了…爸爸…亲了”呜呜呜呜呜,哭得愈发大声。


玉玉脑中一片混沌,试着理清简简的话,“你妈妈今天早上没亲你对嘛?”


“哇——”哭得更大声了,仔细听还能听出一阵节奏感,每一声哭腔后面还有一截儿小尾音,委屈吧啦的。


好叭,没跑了,就是因为这个委屈。


简简边哭边打嗝,“妈妈亲爸爸,不亲宝宝,不亲煎包呜呜呜”


“她是不爱宝宝了嘛?”


玉玉现在只觉得急得头顶冒烟了,该怎么哄呀?!


“别哭啦别哭啦!猫猫别哭啦!”扯着猫猫同桌的袖子摇来摇去。不管用,还是哭。


玉生艰难。


三岁半的崽哄四岁的崽。


哄不动,不会哄。(心累.jpg)


“猫猫别哭啦,mua~我补你一个亲亲。”被哭声急昏了的玉玉只能想到这个办法,简简的妈妈今天没亲简简,简简现在哭,可是他妈妈不在,唯一的办法只能是玉玉来补了。


软软的,像果冻一样,不,比果冻还Q,,应该是和棉花糖一样,要化掉了~哇!还是牛奶味儿哒~


玉玉亲完后脸又红啦,就像上次被简简亲了一样红,不对,更红,脸也红了,脖子也红了,耳朵也红粉红粉的。


简简也不哭了,泪珠子几颗趴在脸上,几颗还挂在眼眶里,就这么看着玉玉妹妹。


好叭~


是两只红彤彤的苹果(?)。


好叭,是羞羞脸的玉玉妹妹和平时天不怕地不怕脸皮厚现在却也羞红了脸的简猫猫



(这个灵感来源其实是我之前在抖音上刷到的一个视频,一个外国小孩因为妈妈早上亲了弟弟没亲自己委屈得说话都结结巴巴了,我当时看到视频就觉得好可爱(ɔˆ ³(ˆ⌣ˆc))


(碎碎念:打羽毛球打得手酸睡不着,凌晨两点爬起来用手机写的,我可真的太行了🙃发现别的合集三…四~五…六天没更新了,不行,我要立flag:周末要日六😳定了八点定时发布,晚安朋友们)

(真的很想看大家的评论and可以的话红心蓝手好嘛       星星眼.jpg)

评论(15)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