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只橙

看不了的内容先看看我的置顶哦~点点关注再走叭

【李简】勿失我爱(四)

🌟私设极多❗️❗️OOC预警❗️文笔渣


❗️破镜重圆梗


互相亏欠,才能藕断丝连

上一篇指路👉勿失我爱(三)

这篇文的简介👉 勿失我爱(简介) 


十六岁


李玉觉得自己好像在简隋英的眼睛里看见了星河,怎么会有人笑起来这么好看呢?


“进来吧。”好像是不由自主就把话说出口了。简隋英笑得好像终于计划得逞的坏猫咪。


“哟,你这屋子还不错嘛!”简隋英进了李玉宿舍就好像回了自己家一样,把麻小和啤酒往桌上一放,就往床边跑。李玉甚至没来得及拦,简隋英整个人就大剌剌地躺在李玉床上了。


简隋英本来就在外面胡野了一个晚上,本来就有点累了,现在躺在软乎乎的床上,恨不得再打两个滚儿。


“诶,李玉,你说,咱俩今天才第一次见吧?怎么我感觉怪投缘的呢?”简隋英把头埋在被子里,闷声闷气地说,语气还怪正经的。


李玉看简隋英已经把这当自己家了,也不想再纠结什么了。


“你也知道咱俩今天第一次见啊?”拿起桌上的啤酒,一勾指头就把拉环给拉开了。“你找我到底是要做什么?”


“嗯……做什么呢?不做什么呀?找你玩呗!”话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好困…”


李玉灌了一大口啤酒,又苦又辣。


再抬眼看床上的人,支棱着的呆毛还在摇摇晃晃,人就已经睡着了。


李玉微不可察地叹了一口气。


等李玉吃完夜宵,再去洗了个澡,已经十二点了,站在床边看着躺在他床上已经熟睡了的简隋英。


白天还带刺儿的少年现在不设防地躺在他的床上,头发散开了,露出光洁的额头。娇艳的玫瑰,在你面前静静地绽放,无与伦比的美丽,沁人的芬芳,就连那花瓣上的露珠都格外剔透,试问谁能不为之心动呢?


李玉在床边站了很久很久。


寝室的窗子并不大,夏夜的月亮太远了,月光却洋洋洒洒照在了少年的身上,也照进了李玉的心底。


总是要用一两凉风,二两明月来寄托少年的青涩心事的。


但是李玉总归是克己复礼,他从小的教养和学识让他也无法得知他到底该怎么做。


最后还是弯下身子帮简隋英掖了掖被角。月光照在少年的身上,希望也要照进少年的梦里。


李玉是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个晚上的,十六岁的男孩子,身强体壮的,一觉醒来除了手脚有点麻没有别的问题。李玉常年的习惯是养成了生物钟的,他醒的时候闹钟也才刚响,6:30。


他下意识转头去看床上的人,还在睡。


心里一些隐晦的念头好像在悄悄冒芽,李玉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奇怪的癖好,但是简隋英这个样子,太乖了,总是让人生出一点想要保护他的欲望。


简隋英一觉醒来的时候还有点迷迷糊糊,自己这是在哪?陌生的房间装饰,简隋英反应了好几秒,才想起来昨晚提着夜宵来找李玉,然后自己好像是太困了,就在李玉床上躺了会儿,所以…是在李玉的床上睡了一个晚上嘛?


简隋英环顾了一圈屋子,李玉人不在,简隋英下床走到桌边,一张便签贴在台灯上:早餐我放在了桌上。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简隋英却没忍住笑出了声,笑着笑着又停了,已经很久很久没人问他有没有吃早餐了。


他那个只想着把他送到南方来的爸爸没有问过,他爸给他请的家政阿姨没有问过,那些懒得管他的老师也没有问过。


“李…玉…”这两个字在舌尖上绕了又绕,缠绵缱绻。


如果不是爱情的博弈,而是双方的互相试探。

恣意张扬碰上沉稳内敛。

他们都只是对方的花下囚。



(天啊!我发现我写到第四篇了还是两人见面的第一天,今天还会再更,校园篇最重要的情节之一肯定有校运会啦!然后我记得我高中是在国庆节前两天开校运会,所以这里也是,可能下下篇就会在一起了!)

(然后我想了想,因为这篇是破镜重圆文,所以这篇叫《勿失我爱》,永远永远不会放开最爱的人,哪怕是镜子碎了一定也要重圆)

评论(6)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