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只橙

看不了的内容先看看我的置顶哦~点点关注再走叭

【李简】勿失我爱(六)

🌟私设极多❗️❗️OOC预警

❗️破镜重圆梗


互相亏欠,才能藕断丝连


十六岁


李玉转头就看见简隋英别别扭扭地站在门口,直直盯了一会儿,倏的笑出了声。


然后他眼看着简隋英嫩白的耳尖染上粉色,再变得红彤彤。


“笑什么笑?没看过…帅哥嘛?”简隋英说话也别别扭扭,带着底气不足似的可爱劲儿,“我又不是特意来看你,只是…只是路过你宿舍进来瞧瞧你有没有在好好学习罢了。”


“嗯好。”李玉也不反驳,笑着应了。“确实没有好好学习,我错了。”


“哼!刚刚藏什么玩意儿呢?快拿出来我看看!”简隋英看李玉没拿他开玩笑,底气一下子就足了,又有点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儿了。


“不要。”李玉很坚决地拒绝了。


简隋英本来只是随口一提,没想到李玉居然是这个反应。“李玉!!你成心气我的是不是?!!”简隋英急了呀,他以为这快两个月来,李玉天天帮他带早餐,两人每天一起去吃饭,李玉虽然面上冷,可是每次都照顾他的情绪。


他以为……


他以为李玉可能也是有一点点喜欢他的,因为他能感觉到李玉对他的态度和对别人不一样。


可是……为什么还要收别人的情书呢?


十六岁的男孩子,情动是真,本来托付真心就念着个回应。简隋英的放浪是假,到底还是像张白纸,心动也是真的心动。


委屈的情绪就像潮水般涌来。


李玉本来是只想逗弄简隋英开心,只是看着简隋英红了眼眶,眼底是说不尽的委屈。


李玉就觉得是自己错了,他不该明明已经动心了还要克制自己。


“隋英,过来。”低哑的声音仿佛在极力压抑着什么。


“不是情书对不对?”明明眼眶都红了,还是要忍着。


“不是,”李玉拉过简隋英的手,两人的距离再拉近,“你看这些是什么?”


“这是今晚你生我的气,让我明天之后不要给你买早餐。”


“我没有!”简隋英下意识反驳,“只是…”


“这是上次你非要闹着我给你买的薄荷糖,又嫌味道太重了不喜欢。”李玉把盒子里那罐子糖拿出来放在桌上。


“这是那只你折了半个小时才折出来的千纸鹤,你把它扔给我的时候语气里都是嫌弃说是好心折给我消遣的。”一只四不像的千纸鹤。


“这是上次我下课不小心在教室多写了十分钟作业,你写了满满一页纸来骂我。”一张皱巴巴的纸,一看就是被大力蹂躏过。


李玉的声音越来越温柔,“这些都是你的,是我的,是我们的。隋英,没有别人,没有情书,只有你。”


简隋英其实在李玉拿出那罐薄荷糖的时候就呆住了,那段时间李玉生病,经常喉咙痛,简隋英不知道该怎么办,在网上搜索知道薄荷糖可以清利咽喉,就买了一大罐来,那段时间他心里又在和李玉闹别扭,他嫌李玉太直男了,太高冷了。所以就闹着要李玉给他买薄荷糖,然后又全都给了李玉。


还有那只千纸鹤,其实不止半个小时,他在网上照着教程学,他实在是不会,折了一个多小时,自己跟自己怄气了三次,最后还是继续坚持,这已经是那一堆里最漂亮的一只了。


还有…

好多好多…


原来李玉全都留着嘛?简隋英一直都以为李玉把这些玩意儿都扔了,其实就算扔了简隋英也不在乎,他也不会因为李玉的高冷难过,他知道李玉就是那个冷清的性子。


可是李玉没有,李玉全都留着了。


简隋英觉得自己的眼泪好像快要挂不住了,哭出来真的好丢脸。


“你怎么这么腻歪!”简隋趁着自己掉眼泪之前抱住了李玉,头埋在李玉的肩膀上,自己怎么越来越像个小女生了?就怪李玉!


李玉哪里能没看见简隋英的眼泪。


他左手抚上怀里人的后脑,右手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背。


“如果是我给的情书你…”

“隋英,我们在一起吧。”


两人同时开口,李玉能感觉到简隋英的身子僵了一瞬,其实李玉也很紧张,这是他第一次说这样的话,第一次告白。


“我要。”

“好,我们在一起。”


(终于在一起啦!!!下一章就是车车了,我有个想法是简简去看玉玉打球,然后更衣室play嘿嘿!!然后因为他们是十六岁在一起,高三(十八岁分开)所以可能这个在一起的三年我就一笔带过了,然后之后就是两人分开七年了,所以下下章可能就是两人七年后重逢,那时候两个人26岁)

(车车还在写,之后写好了看文入口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置顶,然后希望大家多多留评,还有小红心❤️嘿嘿,然后欢迎大家催更~)


再放一下简介

勿失我爱的简介👉勿失我爱(简介) 

评论(13)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