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只橙

看不了的内容先看看我的置顶哦~点点关注再走叭

【李简】勿失我爱(七)

🌟私设极多❗️❗️OOC预警

❗️破镜重圆梗


互相亏欠,才能藕断丝连


十六岁


我们在一起。


一直一直在一起。



两个人就这么抱着抱了好一会儿。


“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傻啊?”


“你也聪明不到那里去。”


简隋英从李玉肩膀上抬起头来,就这么直直看着李玉,看着看着两个人又笑了。


“哼!怎么就我脸红不好意思了,你个厚脸皮!”简隋英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使坏地拿手去揪李玉的耳朵,“厚脸皮!平时看着高冷,还不是拜倒在我的魅力之下了!”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谁能不喜欢你?”李玉也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少年,感觉心尖儿上的甜蜜泡泡都要溢满出来了。


“那个词儿叫什么来着?痴汉!还学神呢?不过如此!”


李玉比简隋英高个三四厘米,简隋英现在偏要使坏,憋着坏水儿地要去捉弄李玉。


“你给我靠近一点儿,让我揉你头!”简隋英故意板着个脸来吓李玉,李玉顺着他把头往下凑。


简隋英就趁李玉低头的功夫,手掀起校服下摆就往李玉头上套,夏天校服本就宽大,“李玉——我给你表演个空手套校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隋英——”李玉羞恼的声音就闷在校服里响起来。


“李玉,求我,我就放过你。”


两个人就这么推来推去,李玉劲大,这么被套着怪没面子的,他知道简隋英站的位置后边儿就是他的床,借着劲一顶。


“哎——卧槽”


两人的位置就发生了变化,李玉此时也没有平时高冷疏离的样子了,露出了一副少年争强好胜的样子:“你下次还敢压我嘛?”


一直手压着简隋英,另一只手去掀简隋英的衣服下摆,头抬起来的一瞬间却愣住了。


简隋英就这么被他压着,躺在他的床上,因为刚刚两人的笑闹,此时就这么面色潮红,眼里带着水汽地看着他。


李玉又闻到了简隋英身上的玫瑰香——温柔隐厉,撩拨地勾着李玉不自觉更靠近了简隋英。


简隋英就这么躺着看着李玉,少年黑发柔顺地耷拉着,前额的头发有点长英挺的眉毛,狭长的眼睛,线条流畅的下颌线,唇红齿白,脸上带着不明显的羞涩还有眼睛里的紧张和无措。


简隋英忽然想起第一次见到李玉,李玉从座位上起身,迎着夕阳朝他走来,背脊挺得板正。风从侧面吹在他身上,吹得耳朵边地头发在乱飘。


初遇就心动的人本来就是上天的恩赐。


他和李玉,就该是上天凑好的一对儿。


“男朋友,吻吻我吧。”


双唇相接的一瞬间不知道是谁的气息加重了,心跳如擂鼓,周围都是李玉的气息,被单上,枕头上,清冽的海洋香,好像是在细雨濛濛的天气,海风伴着水汽灌进鼻子里,青涩到成熟之间的少年感,简隋英觉得自己愿意永远溺在这片海里。


少年连吻都是太青涩的,两人交换的呼吸,海洋香和木质玫瑰香交融,简隋英嗓子里发出的细碎的呜咽声。


不知道是谁先伸出舌头的,水渍交融,最青涩的吻偏要带上最欲的表情。李玉的指尖按上简隋英的眼尾,还不够,李玉觉得自己好像是着了魔似的,迫切的想要用什么让简隋英沾染上他的味道。


把涎液抹在简隋英眼尾的时候,看着被按揉发红的眼尾,从心底升腾起来的怪诞可怕的占有欲达到了一种顶峰。


落下那些绵绵密密的吻,从嘴唇到脸颊再到下颌,最后李玉用牙齿叼住简隋英的耳垂,一下又一下,摩挲撕咬着,就这么没有技巧的又亲又咬了好久。


李玉握着简隋英的手腕压在床上,简隋英的眼里好像含着一汪水,就这么直勾勾看着他,两人的胸膛好像都以一种频率起伏着,嘴唇上的水渍显得两人放荡又糜烂,十六岁的少年,情窦初开,该是轰轰烈烈,就这么放浪下去,一起溺在密不透风的欲海里。




(青涩到我都不敢写了😭😭你们觉得该接着做下去嘛?还是下次再做呢?话说这么青涩,做的时候来一些脏话应该算是反差而不是ooc叭?)


(还是想看大家的评论呀!!!还有红心蓝手!!还有我想了想,甜甜的十六岁还是多来几章叭  高中恋爱太美好了,现在美好回忆越多,以后才越刀嘛🤗)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