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只橙

看不了的内容先看看我的置顶哦~点点关注再走叭

【李简】幼儿园里的可爱宝贝(第十一天)

🌟幼儿园小班的玉玉和小简

三岁半的玉玉和四岁的简宝

🌟从小就高冷的玉玉(现在好像也没那么高冷了)和以为同桌是漂亮妹妹的简宝


🕘烧饼幼儿园


幼儿园小班的第十一天


第十天的晚上


晚上简简一个人睡的时候做了好多好多梦,他梦到他和玉玉妹妹的肚子里都塞了个皮球,没错,是皮球。


你别以为他年纪小不懂,简简可聪明,他之前和妈妈去医院,就看见有的阿姨肚子里塞着皮球,医生把肚子打开,皮球就变成了小宝宝。


哼!简简聪明!简简什么都知道!


可是…可是…


简简躺在床上,看着自己本来就圆溜溜的肚子。呜哇哇哇哇哇哇,好可怕呀!肚子现在已经在痛了!不要皮球塞肚肚里!


在梦里,简简就梦到了自己和玉玉妹妹的宝宝,医生哥哥和医生姐姐把他和玉玉妹妹的肚子切开,两个丑丑的小孩就跳出来了。


!!!


好丑!红色的,皱皱的皮,就像隔壁王阿姨家的那只哈巴狗的多层下巴一样,皮都叠在一起。


太丑啦!!!眼睛小的和缝一样,这样真的走路不会摔跤嘛?!


简简一下子就被吓醒了,好可怕好可怕!简简后怕地掀起自己的衣服。好像…肚子确实大了一点诶!小丑猴不会就在里面变变变叭?



【关于谁当谁老婆(又名因为一个亲亲我年纪轻轻便成为了幼稚园园草的老婆)】


“叮——”起床的闹铃也刚好响起来,一路上简简都心不在焉,他在想要怎么把这个大消息告诉玉玉妹妹。


简简坐在教室椅子上,小屁股还不停扭来扭去。


往左扭一下,玉玉妹妹没来。


往右扭一下,玉玉妹妹也没来。


再往左边来一下,来了一个人,哦,是前桌的那个小胖胖。


再往右边扭一下,诶!这个漂亮妹妹!“玉玉妹妹———快来快来!”


李玉刚走到小班后门,就看到他的猫猫同桌在奇怪地蹭来蹭去。好像…好像他在电视上看到的猫猫,简直一模一样,玉玉可想养猫了,可是妈妈说他太小了,不让他养。


上次他在电视上看动画片,里面的猫猫有一条漂亮的尾巴,猫猫就会在地毯上蹭蹭自己的尾巴,所以!玉玉合理怀疑,简猫猫的屁股后面肯定藏了一条尾巴。


想得太投入了,以至于今天简简大声嚎叫喊自己的名字,玉玉也没反应过来。


简猫猫蹬的一下从椅子上跳下来,吧嗒吧嗒就往玉玉的位置跑。


“妹妹——呼——快给我看你的肚肚!”就两步路也给简简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啊?”玉玉还懵懵的,什么叫看嘟嘟?


“快点!!”话还没说完就上手了,直接扯着衣角往上一拉,白花花的小肚子,平平坦坦!


???


简简看了看玉玉妹妹的肚子,又看了看玉玉妹妹的脸,再拉起自己的衣服,看看自己肚子。


嗷???


不信,再看几眼。


“简隋英!!!”


李玉觉得自己要羞死了,幸好现在教室后面没人,可是…可是…怎么能在外面脱衣服呢?


简猫猫还在怀疑人生。


就自己一个人有小宝宝了?为什么玉玉妹妹肚子里没有皮球??


等到简简给玉玉嘀咕了好一会儿,玉玉沉默了,这什么跟什么啊?


“简猫…隋英”玉玉一脸严肃,两个小脑袋就凑在一起,那个架势和讨论什么国际机密一样,“男孩子是不会怀孕的。”


“我妈妈说会的”越说声音越小,妈妈好像…确实没说过。


可是?那自己的肚肚?


不对!!


男孩子!!!


玉玉妹妹!是男孩子?


oh no!哦咩!开什么玩笑?


“不是的!”简简说得一本正经,表情也和玉玉一样严肃了,“你是我老婆,你是女孩子!”


(强行改别人的性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谁说我是你老婆的!!!我不是!”


“就是!我们已经亲亲了!以后要结婚的!”


“就算要结婚,那也是你当我老婆!”玉玉就顺着简简的逻辑反驳道。


刚好下课铃响了,“你跟我来!”玉玉言简意赅,拉着简简就往教室外面走,走到厕所前,抬脚就往男厕所走。


“诶妹妹妹妹——走错啦!你走错啦!”简简还是知道男女厕所之分的,女孩子要去穿裙裙标志的那个厕所,“妹妹!!!”


简简要吓不活了,玉玉妹妹也太大胆了叭。


玉玉不说话,把人拉到隔间里 二话不说就解裤子,越解脸越红。


简简看着他真要脱裤子,早早就转身捂住眼睛了。


“简隋英,你转头。”


“我不。”


“你不是说我们以后要结婚嘛?看一下没关系的。”玉玉现在也没法子了,他今天是非得证明。


(有些话和做法是错误的,哪怕是小孩子也不应该这样做,这里是情节需要)


简简小心翼翼偏了偏头,再转,再转…


然后他看见了…和自己一样的…小居居。


??????????


真的!!!真的是男孩子!!!


玉玉看着简猫猫就这么盯着他看,耳朵,脸,脖子全红了个遍。赶紧把自己的裤子提了上去。


简简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内心只无限环绕这一句话:我那么大个漂亮的妹妹,就这么没了???




简简:我老婆呢?我那漂亮的老婆呢?

七二只橙:玉玉,你要老婆不要?以后简简就是你老婆了开心不?


所以到底谁是老婆?下一篇就是简猫猫闹别扭,毕竟漂亮老婆没了,自己成老婆了,这不得闹个小别扭,让玉玉哄一下啊🤗


(还是想看大家的评论,看的人多我才有动力呀~所以评论摩多摩多~欢迎催更!!可以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也想要~看的人多我更得快嘿嘿🤗红心蓝手就当作给我一点奖励叭🤩mua~)

(还有我想问问,这篇我就是想多写一些这种小时候的日常,可能以后两个小朋友会一起去游乐园玩,去家里做客,一起长大之类的,就现在这个小班才写到第十一天呢,大家会觉得腻嘛?)

评论(26)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